我的超龄少女心

这应该就是长年在浪漫爱情剧熏陶下的骇人后遗症
我的人生竟然出现了像食神穷追初恋几条街的情节
不用质疑这乡土剧中我是追初恋变被如花追的食神

就是你把我内心沉睡多年的变态痴汉唤醒
他逼着我无时无刻地跟踪着你的一举一动
你拿着瓶子进茶水间吗他就拖着我紧贴着
你外出去吃午饭吗他就推我出去让你约我
你拎着背包下班吗他就催促我把电脑砸烂

就这样每天都期待五点半和你的短暂对话
你是无法了解我那份强行制造偶遇的心情
像秃鹰牢牢盯着你这个猎物是多么的费神
你一抓起背包我就得伪装悠闲但内心恨不得向你扑去
就因为你曾经的那一句放工见搞得我认定了这个约会
在见不着你的时候就扮失智假装忘了按电梯默默等你
套张洪量唱的那一句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为了延长与你对话的时间我不惜为你绕长路
可惜你嘴里说的每一字一句我却没法听进去
是因为我被你的长长睫毛卷进你眼里的漩涡
导致我的脑袋突然蓝屏然后语无伦次的搭话
事后清醒记忆慢慢还原后才发现多么的丢脸
在此特致以万分的歉意虽然你是看不懂中文

作为一个有年资的专业分析员
我可以抽丝剥茧的仔细研究你
但我的理智被少女情怀支配着
或许放大了你的善意隐蔽了你的抗拒
结果自造孽一点一点深陷到不可自拔

作为百分百的肉欲动物我垂涎的是你高大威猛的身段
但不完全肤浅的我其实更欣赏你的绅士风度和小腼腆
你咋扭扭拧拧还不赶快投入姐的怀抱让姐好好的爱你

作为一个超龄少女我只懂沉溺在粉红泡沫中
幻想着和你同框的每一幕都是甜到腻的互动
我多想多想挽着你的手臂靠着你什么也不说

任贤齐说夜深了你还不想睡你还在想着他吗
他一整晚在我脑子里跑来跑去我怎么睡得着
你这样痴情到底累不累明知他不会回來安慰
再累也停不了因为这就是女孩儿心思的犯贱

我只希望有一天你捧着束野雏菊告诉我你也喜欢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